close

這次的感冒....應該是我從小到大...最嚴重的一次感冒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被傳染到"那麼"嚴重的"A型流感"....
明明我就都沒朋友....沒什麼在出門的....

最後...我覺得....我的感冒...應該都是小胖害的.....

因為她1/2打工回家時....全身發燒....
而我...半夜跑去7-11幫他買熱熱貼不打緊....又睡在她旁邊....

1/3起床後....我就知道我死定了.....狂咳不打緊....還全身酸痛....
本想說....應該多睡覺...多喝水...就應該會好的....
11點半...小胖打完點滴了....而我,是個貼心的姐姐....
就強忍著不舒服....跑去診所接她....
但是...我想....我就是在那裡被傳染"A型流感"的吧...!!
裡面一堆人在吊點滴...一堆人在咳嗽....

回家後....小胖因為吊完點滴....整個人生龍活虎的....
而我,就像病貓一樣....一整個癱軟....

吃過午飯.....實在沒辦法忍住全身發熱和痠痛...就叫大胖帶我去看醫生....果然...發燒了....!!
那兩光醫生真的很誇張...都不覺得我全身不舒服...好歹問我一下要不要打針之類的嘛!!
一句話也不吭聲....就叫我等藥.....

天都知道我不舒服到站不太直了....只有兩光醫生不知道.....

回到家....雖然吃了一包藥就跑去睡覺....
害的小峰和小雯來找我....都沒力氣下樓....還是叫姐姐幫我下樓去....一整個很歹勢...

晚上....被媽媽叫起床吃飯...勉強吃了幾口....就趕緊吃藥....
但是....狀況一點改善都沒有....這次,媽媽叫哥哥帶我去看另一家診所....

這次...醫生很直接的跟我說....
妳....發燒、咳嗽、全身痠痛....還不吊點滴,你一定會很不舒服的.....
當然,很直接地....我就吊點滴了.....

吊完點滴回家後,果然舒服了很多.....
因為肚子餓....還跟哥哥買了宵夜回家吃....
但...好景不常.....

整晚睡不著....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就是睡不著....
只能夠聽著自己的心跳聲...砰砰砰的跳....
又不能跑到外面看電視....我只好抱著我的EPC在床上....看著在日本抓的日劇.....

週日起床....我還是在發燒....還是不舒服....雖然酸痛程度好像好一點點了....
但是整晚沒睡的感覺.....只覺得整個人更加癱軟....
本想說,下午來睡一下好了....可是,不管怎麼躺,就是睡不著.....

晚上只好靠著媽媽的安眠藥....才終於睡去.....

1/5診所才剛開門,我們就進去了....
媽媽一直不能夠理解,為什麼我吃藥會睡不著...心悸的聲音大到我自己都聽的到...
而且,發燒、全身痠痛的狀況依舊沒有任何改善.....

想當然爾的....
我又吊了一次點滴.....

好景依舊不常.....剛吊完點滴的那剎那...總是會覺得好像藥效發作了....
只要睡一覺後....所有症狀全部上來.....

1/6 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一直不斷地發燒....
我想,他應該是擔心我會燒成白痴吧@!......
這次決定跑去馬偕掛急診了.....畢竟大醫院的多項檢查下,才能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為什麼會持續不斷地發燒啊???

果然....持續發燒中....立刻上床吊點滴.....還抽了兩管血和小便要做檢驗....以及口腔黏膜化驗....
三個小時的吊點滴過程....醫生跑過來說...口腔黏膜化驗結果出來了,是現在流行的"A型流感"....
醫生就開始說了....其實這個跟SARS一樣...是飛沫傳染...所以是要通報的...&(#*$(*$_ 的一堆話

天呀!平常我又不是個愛跟流行的人...怎麼會這次讓我跟上流行了啊???
拿了一堆藥,也聽醫生的囑咐...用藥時間*@)($&%)(@_#( 的注意事項.....

不知道是怎樣....真的一整個很怪異....一超過前一次用藥太久....不舒服的症狀就會全部回來....
但是,只要趕緊吃下葯....症狀就會停止.....
就連睡覺也是....睡太多,過了吃藥時間,下半身就會痠痛起來...逼的一定要起床吃藥....

再加上因為A型流感是屬於飛沫傳染的....
整天只能跟口罩為伍...我竟然發現,原來...口罩戴一整天也不會怎樣....而且口罩也是可以戴著睡著的..

也因為....醫生說....因為會飛沫傳染...所以,不能出門.....
(其實也是因為醫院有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發燒,有沒有出門.......)

所以...從1/6 馬偕看完病後....直到1/12....只出門兩次...

(第一次)剛開始還是很不舒服...所以沒力氣自己洗頭...我姐又不幫我洗...
所以...請媽媽帶我去給人家洗頭.....

(第二次)馬偕醫院回診.....

就這樣子....足不出戶.....的度過那段日子.....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有咳嗽....但是....A型流感已經離我而去了....終於可以外出跑跑走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