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大人的邏輯很奇怪...

去年從日本回來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有跑去日本的居酒屋...
再加上..在日本WWOOF的時候...
"偶而"有在喝酒...
(我是被逼的....也沒辦法啦!!~~ 哈哈....)

所以...從日本回來之後...就有意無意的跟媽媽說...
"下次...如果有人找我去夜店...我要去喔!!..."
(可能就是沒去過夜店...所以很想去吧....)

老實講...因為沒有朋友是夜店咖...
所以...根本就沒機會去
只是想要先跟媽媽說好...總比哪天有機會去...還要溝通半天...

當然...那時候媽媽很帥氣的回答我說:

"ㄟ...你都那麼大了...我有可能像是18歲那樣子的管你嗎???
只要你去的對象讓我知道...能夠安全的回來...就好啦!!~~~"

所以.......之前原本說好~~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FISH要帶我去....因為~~我想去...哈哈
主要也是因為他朋友要去啦...    "今天是所謂的Lady's night"
有常去的夜店咖...這樣子也比較安全...

但是...因為最近實在是...忙到一個翻點....
公司忙....經理大家都以為我對於繪圖軟體很厲害...
其實...我就只會那一點點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每天都是一次盯著兩台NB...(其中一台還是我自己的EEEPC)

回家後...還要跑去上課...營養課...中心...一堆事情...
總覺得好像睡覺的時間不夠多....
我想...這好像只能夠慢慢的適應吧!?
或是...多補充點DOUBLE X or B群 吧~~
畢竟..我不想要"爆肝"...

所以...只好取消了"今天晚上的第一次接觸--夜店"...

昨天晚上...跟媽媽跑去拜拜...
在拜拜的過程...跟媽媽說..本來要去夜店的事情....

沒想到...媽媽竟然回答我說:
"ㄟ...你都這年紀了...還要去???  那種都是給人家年紀輕的去啦...
你不適合啦?? 你還是乖乖回家...在家...或是跟朋友出去吃吃飯就好啦?! "

-----------------------------------------------------



害我ㄧ整個..."傻眼"....
當初不是說好要給我去了嗎???
現在怎麼這樣子....
真是不知道老媽再想什麼ㄟ....

其實...我也不是愛玩....
只是想看看...為什麼人家其他人那麼愛去.....
想去見識一下咩......

而且....我又不是想去"跳舞的夜店"....
人家...我想去的是...純粹朋友好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的那種啊....

不管啦....下次我還是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