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人生....

不是完全能夠照著自己心裡想著的...去實現...去面對...去執行....

有些時候...
總是在自己預期的方向裡...出現一連串意外的插曲...
甚至是出現反方向的事情.....

為什麼事情都不能夠順著自己的意思呢??
這就是人生嘛???

好啦~~我知道..這就是人生...

但...我不愛這種人生....
10

每當出現"意外"的時候...
心情就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不開心...只想大吼大叫...
只是..大吼大叫完...又能怎樣??
日子還不是要過...事情一樣會發生...一樣要做...

有些時候...莫名奇妙的責難...只是會更讓人不舒服...
就像是奇怪的壓力...壓在身上...
這種壓力不是按按摩...就能夠紓解的...
而是...不斷不斷地累積起來...就像是壓麵糰一樣...
越壓越緊...越壓越有彈性....

但是..難保...彈性疲乏的時候...
就會像是鬆掉的橡皮筋一樣...鬆軟...沒有空間....或是~~斷裂...

我不要...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發明受氣包...可以不斷地傾吐自己不愉快的事情...
傾吐完...什麼不舒服...困難的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或是...煙消雲散...
哪裡有賣呢??  請介紹給我....

我想找個可以說任何事情任何困難任何白痴事情的受氣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