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媽媽洗完頭髮回來之後
跟我們大家說
他在路口地上撿到一隻手機
不曉得是誰的ㄟ

話說到這裡
就是讓我生氣的開始
『(電話響起...我拿起來聽....本來想說要詢問一下他在哪裡?要把手機回給他)...
國中生: 我的手機咧?
我: (天呀!我第一次聽到那麼誇張的詢問人家手機在哪ㄟ)...你的手機在我這啊?
國中生: 那你在哪裡?
我: (氣死我了...你是用這種口氣跟撿到你手機的人講話嗎???)...是我問你在哪裡吧?
.......................................(氣死我了...生氣罵人的話 不想寫了)』

覺得真的很誇張....
怎樣...撿到手機要還你...
是因為我覺得你可能很需要或是很擔心
但是
這是你用這種口氣來跟我詢問你的手機在哪的態度和反應嗎?

如果你現在不知道你的態度和反應是錯誤的...
我想 你以後出社會 你應該會被修理的很慘很慘

我也知道今天我的反應有點過大
但是就是很不喜歡你用"我的手機咧"那種一點也不想請人家還你手機的口氣
你應該想清楚

我們會接電話   表示要等你打電話過來 還你手機
但是 你的反應對嗎???態度對嗎???有禮貌嗎???
但是 你竟然問 "你的手機咧"   
還是  你希望我回你  "你的手機在我這嗎?"
這樣子的答案 你滿意嗎???

我想 你應該不是想要這種答案的吧~~~
我也告訴你 其實我們也可以因為你的態度
而把你的手機丟掉 或是關機 怎樣都可以
但是 我們還是願意把手機還給你

就是希望你從這次記取教訓
讓你知道 你這樣子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