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
我幫姊姊帶訂要去高雄的火車票
當然的
訂了票 就要去火車站拿票

姊姊不想自己去拿
當然 我也不可能特地帶著我準備拿回家的大包小包
特地跑到車站去幫他拿票

最後決定是
他來接我下班   一起去拿票 

但是 傷心 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因為笨蛋姐不知道怎麼到我辦公室
所以 有了一段路線教學的對話   

前面的路線教學省略....後來的MSN對話...
 
我:
你可以來進 一點的地方接我嗎
 
姐:
哪裡
 
我:
開南嗎??
 
姐:
我要會騎才行啊
 
我:
麥當勞繼續往前走
 
姐:
不知道地方....
 
姐:
 然後
 
我:
好像第二個紅綠燈右轉 就會看到開南商工 (在騎車來的對面)
 
姐:
好像很亂
 
姐:
好啦....我寫下來...
 
我:
不會啦
 
姐:
迷路....你要來接我
 
我:
好啦你就忍心我抱著很大一盆的花   還要提一袋很重的零食
 
姐:
你不是說不會很大嗎?....你的花盆忽大忽小的
 
姐:
你忍心我騎著逋逋車迷路嗎?....且會不好意思問路人得....會被笑
 
我:
不會啦
 
姐:
會好不好....我不想像那天去五分埔一樣...很丟臉ㄝ
 
姐:
上次還有你墊背...這次只有我一個ㄝ~~~~~這句話是重點
 
我:
唉呀~~你問開南
 
姐:
....好啦
 
我:
記得喔~~~反正基本上你看到路牌有開南的招牌 就可以右轉了
 
姐:
是喔.....真不確定感
 
我:
我認路標 不認路牌
 
姐:
....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我:
???...不要
 
姐:
現在...還可以加訂一張火車票嗎
 
我:
你很機車ㄟ~~~你要帶涵去喔
 
姐:
覺得涵應該會很想和我一起去高雄    還來的及嗎
 
我:
好啦 我試試看 如果OK的話 就帶他去吧
 
姐:
.....對呀
 
姐:
我要去準備出門了
 
我:
了解
 
姐:
迷路...一定要來救我
 
我:
知道啦
 
看到那句 一整個心都涼了....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好心要陪他去拿火車票ㄟ....
竟然說我是........墊背......嗚.....我要哭了啦!!~~傷心

以為~~傷心的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嗎?
並沒有....天才姊姊...竟然作了更天才的事情

明明知道要來接我回家    竟然 竟然 竟然
竟然沒多帶一頂安全帽   是怎樣?
嗚..................一整個好傷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