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拉拉...找我一起去動物園...

雖然要出門前...姐姐和妹妹...要嘛就覺得動物園很臭.以及很多人....
但是...還是想說沒關係....

但是...等我出門後...我也不禁感到後悔了....

天氣有夠熱的熱...還要跑到木柵去....
我想...我在捷運上...應該就會熱翻或是塞爆了吧!

跑到台北車站吃完早午餐後...決定....決定回家騎車...換個地點...
想要找個沒那麼人的地方...都很難!
(套一句哥哥說的...你想的到的地方...別人都想到了   當然,
你還沒想到的地方...也有人想到了!~你想,有可能會找到沒人的地方嗎?)
天呀~~~我覺得超有道理的!~~~不管我想的到哪哩,好像....好像...都會很多人說!
在回家騎車的路上,決定了~~要去碧潭!
碧潭~是我前一天推薦哥哥帶女朋友去的地方,沒想到我自己也會去.....

在去碧潭的路上...聽著拉拉說著他姐姐的事情...姐姐男朋友的事情...媽媽的事情...
還有那........花心..哥哥的事情.....超級好笑的!

不過,其中....特別有感覺的地方...卻是媽媽對拉拉說話的事情....
怡君姐的男朋友...是台大化工系博三的學生...也是拉拉媽媽覺得很驕傲的未來女婿...
也因為這樣子的背景...拉媽..總希望拉拉能夠去考看看臺大博士班...
雖然拉媽也知道拉拉目前不想念博士班...以後唸...也不想在台灣唸...
但是 還是很希望家族裡面有一個博士班的小孩....

我想...我可以瞭解拉媽的期待....

長輩...都很希望自己的小孩...在別人的口中...是個有出息..很努力的小孩...
甚至直接認為...會唸書的小孩...就是個....成功的人......
以後的前途...一片光明.....或者直接說....吃穿不愁吧!

所以...我也贊成拉拉能完成拉媽的希望...
無論考上博士班要不要去唸...至少也讓拉媽知道...自己的孩子...可是很厲害!
不會辜負媽媽的期望....我想....這很重要......!!


到了碧潭,天呀!感覺...人不會很多.............
或許也是因為...地....比較廣...感覺上...人沒有那麼密集!~~
感覺...舒服極了!~~~雖然我喜歡熱鬧,喜歡人群....
但是....太多人,也太恐怖了吧!~~~春節,真的到處都是人呀!~~~

在那哩,我玩了以前總是看不懂得麻將連線,原來...那個蠻難的喔!
害我以為蠻簡單的說.....真是不好意思!
在麻將遊戲中,連成一線,得到了一顆大大的草莓布偶....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後來又玩了飛鏢、抽籤、打彈珠等....遊戲,真是太好玩了說!
有一點....快忘記...自己已經是上班族說!~~~還以為自己仍然是大學生...

重頭戲....是跑去採船遊湖....原以為...會很累很累....
因為一個小時....要不斷不斷的採船...船...才能前進...
雖然太陽很大...陽光很強...不過..也有微風...徐徐吹來....
感覺起來.....真的很舒服ㄟ~~~~
整個在湖面的過程...都是呈現......放空....的狀態....
好久沒這樣子了!.........真的是.........舒服...........

雖然之後...很趕的回家...要跟家人去外面吃飯....
但是..還是很開心...雖然...也很累...跑來跑去...忙來忙去....

原本預計:家→車站→吃早午餐→動物園→家
實際方案:家→車站→吃早午餐→家→碧潭→家

ps 雖然採船遊湖的時候,沒有坐到我想搭的企鵝船....真是...扼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