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原本想要去放風箏...
跑到了~萬華的青年公園...

天呀!~~
竟然...不是老人就是小孩...

我和拉拉...竟然是唯一的青年ㄟ...
我快昏倒了說!~~~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以前常去青年公園附近的南機場夜市...
從來沒有到過青年公園...
第一次去...感覺...很新鮮..很有趣...
尤其知道可以放風箏的時候 特別新奇.....

之後...又改變主意...
跑到了.....陽明山去賞花季......

感覺...很...有趣ㄟ~~
新聞上..總是說著 陽明山很多人 很多人
但是~沒想到 地上卻一路順暢 根本沒啥人說~~
我想....我只能說                         超~~~幸運的啦

哈哈哈~~~~~

花季....真的是蠻美的ㄟ~~
雖然...我好像幾乎...每年都會去...
但是.....興奮的程度....好像都一樣...
並不會因為去過...而變的不想去...


但是....拉拉....是第一次...卻像個小朋友一樣...
什麼都覺得很有趣...很開心....真的超像小朋友的!

我覺得....人...真的是要活在當下....
如果處在任何環境下...還在想著其他的事情....
我想...應該會變的什麼事情都處理不好吧!

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才是最應該的!~~~~

ps 之後~晚餐跑到拉拉的地盤  師大夜市吃晚餐
才發現 原來...車子 是可以直接停進師大裡面的
我以後知道了...哈哈哈....我也要當師大教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