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真的很重要....

尤其在...沒有男朋友在身邊的時候
更突顯的重要

或許
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
都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狀況

雖然有男朋友的時候
還是可以跟朋友出去玩、出去吃飯
但是
和朋友在一起談論的話題
總是
圍繞在課業上、互相的男女朋友上

好像
很少會談論到自己的未來想法 之類的

比較深切的事情
總是會和自己的男朋友談論

但  一沒有男朋友的時候
卻覺得很失落  很無助

幸好
我身邊  還有一群好朋友
感謝我身邊的好朋友
犧牲和別人出去遊玩的時間  
而找我出去玩

感謝大家

人物太多了...懶的寫了!~~~我想....我的感謝 你們應該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