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天天穿高跟鞋
所以
把自己的膝蓋給讓受傷了!?

剛開始~
骨頭再抽痛的時候
還自以為
是因為要長高(成長痛)
所以
還很得意的跟媽媽說
我要快點喝牛奶
才能夠長高

但是  
媽媽竟然冷冷的跟我說
只有長一隻腳
有用嗎?(徹底的傷我的心)

不過~~~
我前幾天
下班搭公車回家的時候
看到公車上的小電視新聞
竟然就是說到
"女生愛穿高跟鞋  膝蓋軟骨受傷"
這則新聞

天呀!~~~
害我心頭一陣
怎麼新聞上的症狀
跟我身上的情形
一模一樣呢?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怎麼膝蓋愈來愈痛了!?
不曉得是心理作用?!
還是.......
真的不舒服
連在公車上
都好像快要站不住的感覺

回家之後
趕快去看醫生
因為是下班直接去看醫生
所以
沒吃晚餐是正常的
所以我躺著讓護士打針
可是
空腹打針真的很恐怖

打沒多久
頭開始昏頭轉向
也開始想吐

~~~~穿高跟鞋是很美,但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