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特地跑到中和去 
我生平第一次的算命經驗

有一種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或許 聽人家的事情 已經覺得很準了
所以 顯得特別的緊張吧!~~~

在前去的路上
雖然 開玩笑的在聊 要問什麼 想知道什麼
但是 隨著路程的逼近  搞的自己越來越緊張
最後 竟然有點 心跳加速的感覺   

其實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算命的人
我只是覺得  或許 人在迷莽中 可以藉由別人的指點
讓自己的方向 更加清楚

也或許是因為朋友算起來的很恐怖
所以也想嘗試一下吧!!~~
(我了解 可聽聽 可信信 但是  不可以迷信   這個道理)

但   總歸一句話   算起來 在已經發生的事情上   有點準過頭
可是在未來的事情上   可就不知道了   
或許   會被算出來的事情  牽引著
也或許 就是該如此   

總之   一整個   回盪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