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前幾天
一直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很順
總是會出一堆包
心情也是煩悶不已

而且
好死不死   姐姐前幾天
又踩到我心中的一個地雷

其實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愛生氣的人
因為我了解     我自己是一個一下子生氣  一下子就忘記的人

能夠讓我記很久的   除非有特殊意義
否則就是真正讓我覺得很 不舒服的事情

雖然我覺得我的記性沒有特別好
但是 好像對於家人 或者說是   答應別人的事情
都會記得 甚至說是盡量完成

但是   我在意的是   明明不是我的事情
雖然需要我的幫忙或是協助
卻要我主動詢問是否要幫忙
也或是要我主動詢問幾點該做什麼事

要我主動詢問  主動幫忙也沒關係

我希望的是--態度良好   
有好的態度   在處理事情來   即便麻煩  心情也比較愉悅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是 態度 真的很重要
不管在任何時候  任何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