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什麼莫名奇妙的怪癖遊戲呀?
我只能說....可能是....現代人太無聊了喔!!!....
不過...我還是....加入這場怪怪的戰局中....
可是...也應該說是讓人給陷害的吧!!!....
(豐怡...我沒說是你陷害我的....)
以前一直不覺得自己有怪癖...但....仔細想想....
還真的可以想出一些ㄟ....
難道我....是怪人嗎???....

怪癖一:很喜歡咬人
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咬人的...
高興也想咬...不高興也想咬...
而且...咬人超痛的....
所以...千萬不要跟我嗆聲說....
""不行嗎???....你咬我呀!!!....""
因為....我是真的會咬人的....

怪癖二: 喜歡把手錶放在桌上
雖然平時有戴錶的習慣...
可是...只要到了一個地方...
就習慣把錶摘下來...放在桌上...
所以常常在找錶....
也曾經把錶忘在店家裡面...

怪癖三:不舒服馬上起雞皮疙瘩
只要冷熱交替的很明顯...
或是頭痛...肚子痛...舉凡諸如此類的不舒服狀態...
一定馬上會起雞皮疙瘩...
不管在手上...腿上....
而且....有雞皮疙瘩的時候...
很喜歡給別人看....(莫名其妙)....

怪癖四:很喜歡戴耳環
不知道為什麼???....超愛戴耳環的....
只要哪天沒戴耳環出門....
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雖然是過敏體質....
可是...還是很喜歡戴耳環...
所以....只好每次買耳環的時候...
還要自己額外加工換成矽膠耳勾才可以戴....
可是還是很愛....

怪癖五:常常後悔但又學不會
很奇怪....總是不好拒絕別人的要求....
常常答應後....自己總是在想....
如果我不要答應會怎樣....
如果我說不會怎樣....
雖然心中萬般的不情願....
但....還是會笑笑的說....""喔!~!...好呀!!!...""
永遠學不會拒絕別人....say no....


遊戲規則:
1.先說自己是被誰點名
2.再說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3.最後再點名五個人"引用"這篇文章繼續傳下去


(被我點名的...不要怨我喔!..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