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厲害
竟然真的敢跑去雷射眼睛不過 幸好成功啦!!~~~

或許
真的是因為煩了吧  厭了吧
煩...每天早上都要找眼鏡   戴隱形眼鏡
厭...還要擔心自己的隱形眼鏡有沒有清潔乾淨
真的很麻煩
再加上
每天都要搭如此久的車子      最多的時間
都是在公車上睡覺  昏沉
睡醒  總是覺得眼睛超痛   超不舒服

或許吧!!......這就是促使我跑去雷射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雷射眼睛真的是蠻恐怖的!!~~~

雖然醫生都說 不太會痛!!.....但是 我怎麼還是覺得痛痛的啊!!~~~騙我!!

首先
躺上診療椅滴上麻醉藥水撐眼器努力的把我的眼睛撐開 (雖然我覺得我的眼睛已經蠻大了!!)天呀!!~~~開始緊張..但是 還是需要強裝鎮定   畢竟   套一句姐姐說的  眼睛只有兩個撐開眼  其實真的蠻不舒服的!!!醫生開始動手了!!~~~很明顯的有刷子在刷眼球的感覺愈刷愈平整...愈刷麻醉藥水  好像...好像...還是有感覺ㄟ!!~~~天呀!!~~不知道醫生何時把眼角膜弄開了!!~~只發現..醫生用夾子把眼角膜掀開了....怎麼毫無知覺啊!!~~~是因為麻醉藥水嗎??瞬間眼前一片黑我會變瞎子嗎?....其實我真的心理有想過...只是不敢表現出來...擔心一緊張...反而害了自己....不小心動到眼睛更不好雷射機器的聲音..在耳邊哄哄作響...還發出像燒塑膠的味道其實真的很緊張...很緊張之後就把眼角膜放回然後...持續用刷子加上藥水...不斷地的在眼球上刷來刷去....如此這邊的重複換左眼
不過....左眼痛多了....似乎比右眼痛500倍吧!!...我想....

還說可以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怎麼可能啊....
拚命一直流眼淚....覺得眼睛超痠的....
有一種 很想 很想 揍人的感覺

幸好 幸好   
涵寶貝有陪我去    也陪我回家
回到家後   還很盡心的當我的""丫環"""
什麼事情都幫我做    也不會抱怨
只是希望我的眼睛好好的   
感覺...好幸福唷!!~~~

果然是我的好胖胖

休息了兩天
其實 不舒適感   只有眼睛乾澀而已
其他的部分
好像沒了!!~~~

希望 沒有留下任何不好的地方
因為   眼睛真的只有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