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上星期六
因為要買去韓國用的變壓器和萬用插頭

就順便去很誇張的遠傳門市
詢問我維修了三次共三個月的手機
為什麼還沒通知我?
離最後一次我送維修的時間
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我不曉得為什麼維修那麼誇張
也需要那麼的久

雖然店家說
他們願意自行吸收賠償我一顆弄壞的電池
但是
有人喬一顆電池需要調貨那麼久的嗎?

再加上
我隨口問
『如果我用新電池,但是狀況還是持續會關機的話,
我該怎麼辦?還是送回來維修嗎?』
沒想到,店家竟然回答我說:
「那我給你廠商的電話,你自己打電話好了!」

我的天呀!~我是跟你們門市買手機
又不是跟廠商買的
如果我是跟廠商直接買手機
或許我直接找廠商OK  
但是  現在我跟門市買
有問題卻要我直接找廠商
那我當初購買的時候  怎麼不給我廠商的成本價呢?
真是莫名其妙!~

沒想到....今天....
MO幫我打電話去跟廠商詢問
竟然   店家沒有幫我送最後一次12月28日的維修
怎樣...想說我不會真的去詢問廠商嗎?
欺負老實人、善良人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還騙我們說:
「廠商送維修回來已經半個月了,原本是想說要等到調到新電池,
再一起通知我,以免我跑兩次!」

明明自己就沒送維修,還假裝!~
氣死人了!~

一定要去跟消基會投訴...
不想讓這種事情也發生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