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是我的"黑暗日"
第一次發生這樣子的錯誤
真的不可置信

竟然會忘記把老闆的簽證和機票放在一起
一直等到老闆在機場
才發現問題

只好拜託主任趕緊把簽證送去機場
主任在送簽證的過程中
驚險萬分~幸好平安無事!~

但是~
竟然發生了一個更大的事情
就是...
因為要出國的日期  改來改去
所以  也沒有特別的注意到
簽證上面的日期  是不是和老闆要出去的日期一樣

天呀!~~~
怎麼會一天發生兩次大條的事情
而且  簽證日期的錯誤
更是難以解決的!~~~

天呀!~~
有一種不敢置信自己會發生這樣子的錯誤

登機時間在即...
一整個航空公司都呈線等待的狀態
但是   簽證....卻還沒解決

外交部   駐胡志明市組長  處長  
甚至到了   駐胡志明市代表  
有了代表的保證   才趕緊的讓老闆先登機

聯繫上了所有一切
其實   也很擔心   到底會不會原機遣返
真的還是很擔心

一直到   跟駐外單位的人確認
接到老闆了  沒事了   也不用辦落地簽證
安心了好一下~~~~~

之後   
老闆還做了一個貼心的舉動
竟然從   胡志明市撥電話回來
告訴我
~不要擔心  沒事了.. 不要緊張...反正就 學一次經驗  沒事了
反正我到了  會平安的來   也會平安的回去  放心   ~

天呀!!!~~~
聽到這些話   眼框裡面的眼淚   差點飆出來  
我已經做錯了那麼離譜的事情  
老闆竟然還會想到我的心情  
趕緊給我一通電話

真的是    太貼心的老闆了!!~~~老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