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媽媽在聊天的時候

談到媽媽心機重的事情
害我忍不住想起
好久之前
曾經去劍潭活動中心聽一個演講

因為那時候我們比媽媽晚到
她竟然想要確定我們...
是不是要到場  
(竟然擔心我呼嚨她)
竟然在結束  人潮準備散場時
打電話問我說   
主講人今天穿什麼
..........................................................
一整個擺明覺得我一定沒去聽演講

害的我到現在
依然還記得   
那個主講人身穿  
YSL黑色西裝

我想 這件事情 我應該到很久很久以後   
仍然記得住吧!!~~~~((心機重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