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房間總是會淹水....
好怪唷!!...竟然是因為....因為....洗澡花太多的水....
再加上...浴室的地上...有鋪上防滑墊....
導致於....水可以用的體積減少...
又因為...防滑墊的關係...
使得...沒辦法把掉在地上的頭髮撿起來....
而堵住了水孔...

天呀!!....天呀!!!....我終於知道了!!!....
在歷經這麼多次的淹水之後....
現在才知道....

我真笨...不過....從這裡也讓我徹底的知道.....
我真的真的是超笨的.....

我要搬家嗎???....還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