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部好看的韓劇........
雖然...我之前已經看過後半段了.......
但這次的重播我還是幾乎每天按時的觀看...

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相處模式   很可愛   超可愛
雖然有時候會讓我很急很急
但 或許就是這樣子的劇情   
才會變成本來只有我自己在看
到了現在  媽媽   姐姐  都一起看

甚至媽媽去美容院洗頭的時候
(白天有重播...而且是比較快的劇情部份)
坐在隔壁的阿姨看到媽媽很專心的在看這部韓劇
拼命的跟媽媽說 後面的劇情
最後   
媽媽竟然受不了   就跟那個阿姨說   
『你不要說了啦~~~讓我自己看啦!!!』
真是笑死我了....

其實    
在每天的期待下   
若是知道太多之後的劇情
真的是不太好   
變的沒有期待感了說....

在『老天爺啊!!~~給我愛...』裡面

聽到好多經典的名句
每次聽到   都忍不住一直唸   一直學

→比起年輕小姐,歐巴桑的麗氣來的大多了!←
(聽到這句的時候,拼命的笑...而且是看著媽媽笑...哈哈哈...真的是太貼切了啦!!~~)

→男人再怎麼忙,不可能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

→男人不怎麼喜歡日久生情,而是喜歡一見鍾情!←


~~~~>期待 接下來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