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
是我第一次坐在駕駛座上
而不是只為了開冷氣、聽音樂
而是真正的轉動鑰匙而發動車子

以前
都覺得開車好像是一件很緊張
或者應該說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
雖然我剛坐上駕駛座上時
這些話語以及念頭
真的在腦海中不斷地出現

但是
當慢慢開始發動之後
我發現
只要自己放輕鬆
不要緊張
其實
開車並沒有那麼難
真的真的就是自己不要緊張而已
俗話說的好...撞到有聲音而已啊!!~~
又不像騎機車  還會跌倒  受傷

真是奇妙的經驗
雖然穿著高跟鞋   
不是很方便的周旋在煞車踏板和加油踏板之間
但是~~畢竟那是第一次
也雖然
下車的時候有點腿部僵硬   再加上天氣有點冷
感覺我的右腿   更是不太舒服

還是超興奮的~~~
大佳河濱公園...雖然沒有什麼路燈
但是..還是個練習開車的好地方

不論是路邊停車
還是倒車入庫
也或者是S型轉彎

一整個都很適合在那裡練習

而我的第一次練習
也平安的落幕....完全沒有任何撞傷車子....
超厲害的啦!!~~~

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去練車
或者應該說 期待下一次有誰那麼大膽敢借我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