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又做了一天白工
也傷了我將近五個小時的眼力
(明明開刀後 嚴禁傷眼的工作 但...我還是....)

其實我真的不是在乎PCCES你們都不會  
要我自己慢慢的看說明 看教學的示範

但是  
我在乎的是
同一種東西   如果這一次做好建檔
是不是以後要弄的時候 就簡單多了!!~~~

但是   
為了預算的調整    固定
同一項目的名稱   卻有N種金額
這是無法重複利用的好嗎???
難道 每做一次工程   就要重新建檔一次資料嗎???
不僅僅是花費人力   也是花費時間ㄟ
不要以為我現在可以全心全力做這件事情   好嗎???
我真的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不要講的一派輕鬆
"要不然 修改一下名稱 換個工號  就好啦??"
拜託...我當然知道啊 ~~~
但是那就等於要我重做了 不是嗎???

如果不是想到其他方法 我會問你嗎???
你比我還不懂這軟體 不是嗎???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無力感.....愈來愈重....

有效率   有價值的東西 多做 為了以後 當然無所謂~~~
但是 如果一直呈現在做白工的狀態   我想 我會厭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