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困惑
為什麼我離采的公司那麼近
而且一定是我回家的必經之路
但是 怎麼都沒遇過他呢???

不管是   上班或是下班  ??從來都沒遇過...
真是太奇怪了~~~~但是 也沒多想太多....

但 話說 采的豬豬...
現在正在西雅圖  為了將來在努力   在念書
很貼心的他   今天還希望我能多陪陪她的采
(我想 他一定以為我常常出去玩的樣子 其實 我根本就沒有啊!~~)

真的 超甜蜜的
遠在西雅圖的他 因為了解采的個性
還要我幫他留意一下 ~~~真的 超 sweet的啦!!~~~

話說 當初他們要在一起 我可是舉雙手贊成的呢@@!~~~
所以 采VS豬豬   你們一定要幸福!!~~~~

可惜 我今天出門沒帶相機   否則就.......還可以拍照  傳給豬豬讓他一解相思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