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莫名其妙
我家的電視突然不能看了!!~~~

從星期五我回家開始....
持續到現在...

搞的我...只能夠強迫大家陪我看日劇...
雖然"螢之光"有漏第兩集和第六集...
但是...真的是很好看的~~日劇~~~(萬歲)

害我還想去買DVD版...來珍藏!!~~~
真的是太讚啦!!!~~

另外...也看了"交響情人夢"....
因為是DVD版...所以可以選字幕....
一下子日文   一下子中文

沒辦法  本來是想用來練習聽力的
但是   ヒルム的發音
讓本來聽力就不好的我  更加的困難
只好 放棄啊!!~~~

整體來說..
雖然電視不能看   但是 大家一起陪同看日劇 感覺也還真不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