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
只有常常做公車的人
會無聊到記住公車司機的名字

但是      沒想到
今天我請阿峰送我到西門捷運站好讓我撘公車回家時
一上公車,司機竟然微笑的對我說:你今天怎麼沒從聯合報站上車啊?!~~
ㄜ...嚇了我一大跳!!

一般來說...司機人數少...當然是乘客記住司機
怎麼會司機記住乘客呢!!~~
真是令我驚訝!!~~

不過
畢竟我搭232公車也很久了!~~
很固定的時間 很固定的公車站牌
要記住我...應該也是很簡單的事情吧!!~~~

雖然在公車上   因為心悸一整個很不舒服
但是 單就這個際遇   還是蠻令人感到有趣的啦!!~~~

本当に 面白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