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11...農曆初三...
雖然不是一個太好ㄉ天氣...不過...也還不錯...
現在ㄉ我...覺ㄉ...天氣...ㄉ好壞...並不是最重要ㄉ...
重要ㄉ是...自己ㄉ心境...即便...天氣再好...
自己ㄉ心情...沒有放輕鬆...也是一樣ㄉ...
昨天...做ㄌ一些覺ㄉ還蠻特別ㄉ事情...

一大早...先前往淡水...把開學要用ㄉ東西帶回家...雖然拿ㄌ不少東西...
可是想到...還有一堆東西還沒拿回家...就有點頭痛...
女生真ㄉ很麻煩ㄟ...總是有那麼一堆東西要帶...一堆東西要拿...

之後又去ㄌ...北海岸...雖然在下雨...
不過...也是冒雨下去拍ㄌ幾張...醜醜ㄉ照片...
來證明自己有去"北海岸"...真是呆呀!...

之後...又驅車前往台茂...雖然去台茂沒做什麼事情...
不過...卻意外ㄉ得到ㄌ一個熊寶貝...
姐姐果然有良心...知道我們辛苦ㄉ陪她去兌換遊樂場ㄉ點數...
3279點...真不知道...花ㄌ多少ㄉ時間累積下來ㄉ...
也不知道花ㄌ多少錢換來ㄉ...真ㄉ有點給它嚇一跳說...

之後...又去ㄌ基隆...雖然沒去夜市...也沒幹嗎?...
不過...去ㄌ一個不知名ㄉ海邊...
雖然很冷...不過...坐在海邊看著海浪拍打後激起ㄉ水花...
只能說...好美喔!...
不過...也很驚險ㄉ...海浪差點打上岸邊...嚇ㄌ我一大跳...

接下來...就回到ㄌ三重...
姐姐ㄉ同學-瑲哥哥-生日...還愛裝神秘...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姐姐和偉大ㄉ司機哥哥決定...直接跑到他家去...給他一個驚奇...
害ㄉ我...不知如何是好...
之後ㄉ發展...就好像是姐姐她們ㄉ國小同學會一樣...
一個人一個人ㄉ陸續到來...使ㄉ慶生會愈來愈熱鬧...

雖然我...不是她們ㄉ國小同學...可是...心裡卻覺ㄉ很溫暖...
畢竟...國小同學...是多麼久以前ㄉ記憶呀!...
可是...她們大家ㄉ情誼...卻都還是很好...連以前不熟ㄉ朋友...
也因為...同學會ㄉ關係...慢慢ㄉ牽起ㄌ友誼ㄉ線...
我想...這也是...這個寒假中...讓我覺ㄉ最有感觸ㄉ一件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