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世界上 真的是很奇妙~~~
明明住在家裡附近的同學、朋友...
卻從畢業後 都沒碰過面

真的是 太奇怪了!!~~~

前陣子   因為晚上和媽媽出去買宵夜
把手機掉在馬路上    巧不巧 又怕車子壓過去
一整個 傻眼!~~~
雖然手機可以接   可以打
但是完全沒辦法看到螢幕上面顯現的任何資料
(因為螢幕扎扎實實的就被車子給壓過去啦!!...)

沒有螢幕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不方便....
雖然平常電話也沒有很多
但是 現在手機太發達了
我根本就沒記電話號碼    
唯一可以唸的出來的電話號碼 就是家人的吧!!!~~~
所以........只好跑一趟PHS門市
巧的很 卻在下公車 要準備過馬路的時候
有個男生 騎著摩托車   想要停車 (因為我正在停車格上...哈哈)..
沒想到 他竟然在路上大喊我的名字    
呼~~~最討厭人家在連名帶姓喊我名字的!!~~一整個很像要吵架的樣子......

就這樣子 意外遇到    從國中畢業之後 再也沒相遇的鄰居同學.....
奇妙 奇妙 真奇妙....   明明他家離我家 不用十分鐘.....卻相隔了??年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