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很努力的把之前收藏的小東西都翻了出來

因為這一次的裝潢家裡

也讓我藉由東西回憶了不少東西

也撿回了許久不見的友誼

 

其中

最特別的就是以前收藏的卡片

 

或許吧!

以前的年代不流行在卡片上寫上當時的日期

導致於我現在重新看一遍之後

只能根據當時的字跡以及姓名

隱約的想起     卡片的年代

甚至是      送件人是誰?

 

不知道是我的記憶問題     還是年代久遠的問題

很多卡片看半天     都不記得寫信人是誰?

即便是留下全名       一點都不記得

更何況說是留下小名或是暱稱

 

每看一張卡片時         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雖然我記得我以前常常當班長

但是也不用在卡片上直接稱呼我班長

而最後竟然寫下什麼

30  25 之類的號碼吧!

 

我一點都不會記得是誰?好嗎?

以為我記性那麼好嗎?可以記住大家的座號

真的是一整個好笑到了極點

 

有些卡片的內容     卻是一點都不符合節日

我記得有很多張卡片外包裝都是慶祝聖誕節

可想而知     應該是聖誕節的卡片

 

但是卡片的內容卻是

班長:                          

這次月考考的很差!你什麼時候要教我?

  聖誕節快樂         

 

天呀!

這根本就是八桿子打不著的祝賀內容

可是我卻收到很多很多張內容相近的卡片

難道以前的文化就是這樣子嗎?

 

很難想像我以前寫給人家的內容

是不是像現在被我一直哈哈大笑的內容

好緊張~好緊張~

希望沒有人還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