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認為...累了一天..最好的休息時間...
就是晚上洗澡的時候..可以利用民宿的溫泉...
即便小小泡個一兩分鐘or十分鐘的話...
就能夠消除一天的疲勞酸痛...!!

沒想到...昨天...おさむさん敎我清理お風呂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當初我泡的

or 之後所泡的....

or...其他的溫泉池....
都沒有每天把整缸的水...進行更換的動作....
而是讓水流...不斷地循環...不斷地循環....
當然地...露天的溫泉池...外加....溫泉水的關係....
很容易造成青苔的產生...
而...我那天做的動作就是...拿個長柄刷子...把池中的青苔給刷掉....

天呀.....問了水的問題後....嚇了我自己一跳...
原來都沒有整缸換水...那...也許 我之前泡的時候 身旁飄著青苔的屍體...
我也不知道囉.....

從昨天開始...我已經 兩天沒泡澡.....雖然真的很想當做沒這回事....持續泡澡...
但是 怎麼可能啊???
所以~~~我放棄了...泡澡......    只能夠希望...我家以後有浴缸 我可以自己每天悠閒的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