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邪を引いて~~

這次...的元旦假期...一整個就是待在家裡...養病...去醫院...吊點滴....

一整個很不吉利的開端....明明應該是很開心的在想著"新年新希望"的日子...
但是....我卻是在家裡...不舒服到了極點....

不舒服到一天看兩次醫生...還吊了點滴....
害的小峰和小雯特地要拿她們去花蓮買的紀念品給我....
我都沒辦法下樓....還叫姐姐下樓去....

一整個....虛到不行....!!   (真的是很對不起她們ㄟ....)

果然人家說....被傳染的感冒...都會比較嚴重....

豬頭妹妹...竟然無聲無息的把感冒傳染給我....還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下次...我不要睡在感冒的人旁邊啦....!!
睡的不安穩就算了....還被傳染到....

不過...話說....1/3一天看兩次醫生...也不是我願意的....
不靈光的醫生...還是很多ㄟ....
下午...因為平常在看的診所還沒開診...就不舒服到先跑去有開診的診所看醫生...
醫生問沒兩句話...量了量...37.8度...有稍微的發燒.....
回家馬上吃了一包藥...立刻睡了一下....吃完晚餐後....又吃了一包藥...
一整個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又跑去原本常看的診所...
果然....一整個沒好轉...變成38.3度了...更加的嚴重....害我還吊了一瓶點滴....

但....好景不常....
每次吊完點滴回家後....就會覺得很舒服....
只要睡到隔天....一早起來...所有的症狀...全部回來....高燒還是不斷....
卻因為星期天...沒有醫生....強忍到週一...才又跑去診所看醫生....
果然....高燒還是在....所有的症狀....我覺得連醫生都一頭霧水...
只趕緊叫我躺在病床上....繼續吊點滴....

回家後...跟之前的所有狀況一樣....短暫性的好轉....不一會...還是又不舒服了.....

這次....媽媽決定帶我去馬偕掛急診了....雖然不知道白天...她們收不收急診...
但是......沒辦法...我實在太不舒服了...
不知道是大醫院的新藥比較多還是怎樣....
吊了一瓶點滴後....回家的狀況...好多了....雖然晚上要睡的時候...又有點不舒服了....
但是....今天起床....很按時的吃藥...睡覺 吃飯 吃藥
現在終於有體力可以上網了.....YA.....

決定了...以後如果是比較嚴重的感冒的話....就直接去大醫院看醫生好了....
還可以做詳細的檢查OR用藥也比較新....病才會快點好.....

只是.....真的是覺得.....
討厭討厭真討厭....新年的FU就不對了....這樣子...會衰一年嗎???
不要吧??  我可是很期待新年能夠帶來好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