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想要去陽明山賞花的!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不好了,又容易塞車,
所以...最後決定...和拉拉帶著涵寶貝一起去打...
很不擅長的~~~~保齡球!

天呀!~~~涵寶貝的姿勢...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然拉拉擁有體育老師資格~~但是,他是屬於體力不好的體育老師。
聽他說一個秘密,覺得超好笑的,大學修體育課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太厲害了!老師又愛當人,竟然因為老師愛喝酒,
就用酒...來跟老師"搏感情"....已達到過關的門檻!
天呀!~~真是讓我太意外了!~~~~師大這種學校,竟然.....
讓我無言了~~~~~
不過,感覺上....好像真的有差!好像....什麼體育項目都還蠻厲害的...

在玩撞球的時候,真不虧是...撞球社社長...感覺教起學生來,還蠻有模有樣的。
( 難怪在社團交了個女朋友啊!!~~~~)

在打保齡球的時候,那姿勢....可真是美呀!
不過,竟然在打第三局的時候,才開始修正我的姿勢,會不會太晚了點啊!凸....
但是,在修正之後,我發現,我的姿勢真的變美了!雖然球技差不多.....
可是姿勢美了.....也代表學到東西了!....^^.....

射飛鏢...真是好玩的一項遊戲....
可以想盡辦法害人,也必須想盡辦法就自己。
真的是....太....太....太刺激啦!


哈哈~~還蠻好玩的說~~昨天...
第一次看到人家保齡球館玩時數的....
第一次看到保齡球館是屬於複合式經營....
裡面包含了...撞球...打電動...網咖...漫畫書店...射飛鏢...投籃機...

簡單說~~~就是.....很不錯的地方!  雖然人多了點...要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