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被遠傳門市氣了一下!
其實今天上班也很忙...
雖然昨天放話說...今天要打電話去客服投訴....
但是忙的程度...根本就沒辦法...
ㄧ下子去松山機場接機→到喜來登飯店吃飯→陪阿伯到台大醫院看診→到101大樓附近訪友→ㄧ個人獨自回辦公室

ㄧ整個忙碌到不行...回到辦公室...還是繼續把事情做完....
可能是出外辦事吧!!....覺得更累更累....

但是....
突然接到了 昨天去辦理的遠傳門市的電話....

我:HI...
遠傳:你好...我...是...昨天遠傳門市的...妹妹!
我:喔! 你好..怎麼了?
遠傳:喔!我今天早上已經有幫你問過了...廠商說...12/2才會進料...
所以....你要送修....應該在12/2的前兩三天把手機送回來...
我們送過去的時間...剛好要兩三天...就剛好可以換零件!...
我:喔!...好...謝謝!....

我覺得啊!!
人....真的是需要ㄧ點壓力才行....
不放話...不說嚴重點....不把自己的立場說明....
根本就沒辦法讓別人特別的重視...
也根本就沒辦法讓別人知道我們所在乎的"點"在哪?

也許我施壓力是不對...
或許讓他們覺得是"澳客"...
但是我覺得有些時候的"要求"以及"權利"...
本來就是客人...所擁有的!!
否則他們為什麼要稱為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