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可愛了~~~
昨天和媽媽和小胖胖一起去逛夜市...
雖然我有駕照...但是因為很少騎車...也不太敢騎車...
可是因為三個人....所以還是得騎兩台車...
因為不太敢騎快....媽媽和小胖胖騎在前面...
仍不停的回頭看我跟上了嗎???
其實 我真的知道夜市怎麼去....
畢竟我從小長大的地方....竟然怕我跟丟....
我頂多是其的很慢很慢 被人群車群卡在後面而已嘛!!~~~
緊張半天.....

以往...去的時候 總是沒看到喜歡的.....東西....(不管是什麼...)
但是...想買鞋子的念頭....大概已經想買了1098遍了.....
終於...在昨天買了一雙了...
(雖然離當初想買的五雙還有一點距離....)

但是還是很高興啦!!~~~~  ^^
(我怎麼那麼好滿足啊!!??~~~~)
總之 就是很開心的啦!!~~~~
(雖然肚子不太舒服   但是也吃了不少東西....)

很順利 也很開心的逛完夜市 也吃了不少東西

可是...竟然在快到家的路上....
媽媽的車子....竟然壞了!!~~~~
莫名其妙的熄火了~~~~怎麼樣 也發不動.....
時間...也已經十點了.....機車行   照道理也快要關了.....
一整個緊張到不行...畢竟 還要請機車行的人來幫忙拖媽媽的車回去修理....

害我一整個騎超快的....
(雖然時速才快要40....但....真的是超快的...連小胖胖也說...真的很快ㄟ..... ^^ )

沒想到 等我到了機車行....媽媽竟然自己用打電話的請他們去拖車.....
害我...一整個緊張到不行.......騎超快的@@.....
感覺就像救火隊 一樣.....不快點....
1. 可能媽媽一個人在路邊會危險   也太暗了啦
2.機車行如果關了....可能就要用簽車回家   這也太累了!!~~
基於種種理由.....讓我第一次騎了那麼快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