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傻了說...

怎麼會沒預警的不來打工...

即便是真的不想來....也應該打通電話吧!....

我想...這應該是最不好的學習態度吧...

雖然說...是第一次打工...但是...

也不是用這種方式來學習的吧...

這種態度...我想...即便是畢業之後...

不管找到怎麼樣好的工作...也一定不會適應吧!....

並不是人家對你不好...而是...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肯放開胸懷來學習...來成長...來磨練...

幸好...我不是...我不是一個讓人家認為的"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