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下午的時候
因為仁筠有事情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

突然
電話響了
是外面櫃檯的筆君
(名字我不知道怎麼寫)

筆君:哈囉...瓊慧..我是筆君
我:嗯嗯..怎麼了?...
筆君:你家有沒有蘋果?
我:ㄜ...我不知道ㄟ...我要找一下...
筆君:你家有啦...我要那種不還的喔...
我:喔..那你等我一下...

(衝去冰箱)
我:ㄟ...筆君..我們有兩顆蘋果...
筆君:啊...哈哈哈...不是啦...我是說蘋果日報啦!
我:喔~~那有啦!! (一整個不好意思)
筆君:(狂笑中)那我待會過去拿喔....
我:嗯嗯...沒問題....

總是會意外冒出搞笑的事情

難道
我 真的
那麼爆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