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久不見的學妹去吃港式飲茶,覺得…怎麼會這樣!……
當然不是對於吃的東西有特殊感觸,因為並不會太愛吃飲茶類的東西!……
聽到她談論到她的境況,感覺很甜蜜,很幸福….但相對地,煩惱也是異常的多!……
在當下,我真的有一種感覺….與其要煩惱那麼多的話,倒不如不要有男朋友好了!~~
雖然現在的我,在不舒服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特別是生病的時候,就會很希望有一個伴的出現,
但是~~~若對方的出現,搞混了自己原本的平靜,亦或是說煩惱的時間遠遠大過了開心的時光,
那~~~還是『一個人』好了!……
因為男朋友的關係,把自己以前的生活圈子打亂了!……失去了許多好朋友,甚至是沒辦法參加好友們的聚會...而遠離了自己屬於自己的朋友,卻沒有換來相同的快樂時光,我想……這都不是大家樂見的吧!……
 
相處的好……並不代表就要交往
交往…………當然也不表示適合
適合…………更不代表能夠長遠

(麻吉說...我做的圖太爛了!!~~所以他幫我改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