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出去玩wii
所以  晚了一點才回家   畢竟  很晚才出去啊!!~~~

沒想到 
我打電話回家說:『我準備要回家了!!~~~不用擔心』
十五分鐘後   卻接到胖胖打來的電話說:『ㄟ..你還要多久到家?你老母叫我打的....』
那時...我心裡一震,怎麼可能啊!!~~媽媽和爸爸中午才由我和哥哥、胖胖送去機場...
怎麼可能現在就到了夏威夷還可以打電話要我早點回家啊??
胖胖可能知道我的遲疑吧!!~~~~馬上接著說:『長姐如母....你知道的!!....』

我會昏倒咧!!~~~雖然真的是長姐如母....
但是   如果大胖胖知道她被小胖胖這樣子說『老母』的話...他應該會氣炸了吧!!~~~~

不過....她還真的很像媽媽ㄝ....『雜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