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天....搞的自己就像是個急著要出國避難的人一樣....
瘋狂的找著台北→法蘭克福   4/5出發   法蘭克福→台北   4/10回程
還要找 機+酒的自由行  
再怎麼找 也只有華航的精緻旅遊最OK....
但是去程卻沒有機位了...要候補嗎??  我怎麼知道....
又不是我要去 ......     打電話又不接 ........
めんどくさいね...............

一整個很無力...............................

如果是我要出去玩....我想 我應該會找的很賣力 很努力 很認真....
但是 不是我要去啊!!~~~~~

無力 無力 無力

不過 上天也讓我遇到一件好事情....真好.....
今天下課 隔壁那好心人   送我回家  YA
讓我一整個省了半個小時....免去在車上晃啊晃的.......

本当にうれしいね..........

だって、終わり良ければすべて良し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