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和羅琳見面後...
我下定決心了...
我也戒吃宵夜了!!~~
雖然這對一個幾乎每天吃宵夜的人來說
是很痛苦的決定
當然除了水果和流質的東西(牛奶之類的)

但是
對於身體健康來說     這樣子的行為 才是對的!!~~

沒想到 昨天     竟然被我家胖胖給硬逼的"破功"了!!~~

打工回家 竟然帶著我最愛吃的麻糬 (分明就是故意的)....
不斷地慫恿我吃....雖然我堅持絕對不吃...

但是 小胖他竟然   硬把"姐解吃了一口的麻糬"塞到我的嘴裡....
還不斷的說 花生麻糬真的很好吃ㄝ   是所有裡面最好吃的ㄟ....
那時候 我斜眼看到 媽媽--笑了   小胖---笑的更是開心....

小胖真的是很奸詐   自己變胖了 還要拉我ㄧ起下水

吃了半塊花生麻糬還不夠     
還硬要把打工帶回來的"鮮芋仙梅子茶"塞到我嘴巴  要我快喝
還不斷的說 『你一定要吃裡面的梅子喔~~超 好 吃 的 說~~』
真的實在是太 奸 詐 了啦....

不過 幸好   我只吃了半塊麻糬....罪惡感   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