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椎痛了好久一直都很不舒服
直到了前幾天(2006.06.23)終於下定決心去看西醫了


聽說馬偕的骨科醫生還不錯
所以就看了醫生的專長選定了醫生掛號

但是卻一整個很厲害的我

選到了一個名醫
”….

因為是掛70號的

所以那天早上十點半多才出門去

總覺得慢慢晃到馬偕大概也差不多11點半了
….
應該是差不多輪到我的時間吧
!!!....

但是卻非常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

當我到達候診室時
….
也就是1142分的時候

燈號卻顯示24
….
天呀!!!.....24…..一整個很傻眼
….
在醫院裡面晃呀晃的
…..
又繞回來後診室外面….卻才變成27
….

後來….真的不想等了
!!!!
只好先去外面晃晃順便吃早中餐
….
故意吃的很慢很慢回到醫院已經1240分了
….
但是燈號卻也只停留在37
….

好無聊一整個很無聊
….
等待的過程真的是很無聊到極點
….
尤其當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的時候

失落的感覺無聊的感覺更加的深重
….

終於在一點50分的時候

輪到我了!!!...進去時醫生問了問
….
還要我做了一下動作
….
很傻但是我知道那是醫生為了檢測我有沒有不舒服
..
所以還是乖乖的照做了
….

之後就到了四樓去照X光片
….
天呀!!....怎麼沒有人跟我說….X光片是要全身脫光的呀
!!!
那時候….一聽到的時候…..感覺真想哭
….

果然….生病會讓一個人感覺更柔弱更難受
….
更加的容易情緒低落
…..
在照完X光片回到候診室等待醫生看診時
….
不經意地留下淚來
….
覺得自己好軟弱好難受
….

直到看診完….撘著車回家時

還是不經意會想說….身旁如果有人陪的話
….
那該有多好呀
!!!....

回到家抬頭一看
….
天呀!!!....4點半了
!!!.....
也就等於我為了看了個醫生
….
花了六個小時….整整六個小時
….
只為了看醫生
….

希望….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