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任性.....也不是單純的想要休息...
只是覺得...自己如果不趁著現在年輕...做自己很想做的事情....
以後...等著年紀更大了一點....或是...有了其他更多的考量時....
就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也知道爸媽是擔心小孩子的安危....
總覺得   孩子就是孩子...不管幾歲...還是她們心目中永遠的孩子....
生怕孩子發生任何的事情....

她們不希望孩子一定要到受傷了...才學會教訓....
她們希望以她們的經驗或是想法  
就讓小孩子瞭解到...『不一定要親自痛過...才知道怕....』

其實...我真的是考慮了很久...對於這件事情....

媽媽以前不准我去自助旅遊....
總是說...自助旅行危險....又不曾自己一個人出國....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我怎麼可能撐得住...

但是...其實...不讓我去試試看...怎麼會知道我不行呢???
畢竟...人....是要獨立....是要長大的....!!~~而我...也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如果真的答應要讓我去...當然...我一定會做好最完整的準備...才會去的....!!~~~
因為...我也不敢做完全都沒有把握的事情...不是嗎???

可是....現在....我覺得參加WWOOF....會比參加自助旅行還安全....
我以為妳們會答應....會很認同....會很贊成....甚至是很鼓勵我趁年輕快去....
但是....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妳們覺得危險...覺得...我沒辦法去幫人家工作換取食宿....
覺得我一定會很累...會很辛苦....甚至    會被騙....!!!~~~

可是....我真的考慮過妳們所擔心的一切.....畢竟..我也會擔心我沒辦法勝任這個完全要靠自己的工作...
尤其是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當然你們所擔心的我會被騙的問題....我也考慮過....
畢竟 要生處異鄉的人...是我....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     如果去到異鄉   她們所派任給我的工作 我無法勝任
或者是 完全超過我的負荷    以我好勝心的個性     我一定會拚命的完成   
但結果卻是傷害了自己.... 讓以前就受過傷的部份   更加嚴重   !!~~~
所以 我會慎選工作地點....找個地方是可以讓自己學到東西   當然工作也盡量是能夠負荷的呀!!~~~

如果能夠因為這次的學習之旅   能夠更加獨立   能夠學習到更多東西....
或是 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寬廣     更具國際觀....
那不是很好嗎???....

或許 有時候 你們也應該要學習相信小孩子的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