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奇怪....

有些事情一說出來....不去做的話....
就是會覺得全身上下不自在....
再加上如果已經有初步想好要怎麼做的話....
總是會想辦法去執行...

就好把剪頭髮來說
唸了好幾天想剪頭髮...
其實也不是討厭之前的頭髮....
只是有點熱 有點煩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 我還是覺得還不錯 蠻漂亮的髮型
但是   我這人真的是不能看電視ㄟ
前鎮子 看了電視明星的瀏海
就一整個想剪瀏海   雖然之前也剪過差不多類似的瀏海  
(好啦   我承認  是失敗的啦)
可是 真的不是剪壞了   而是因為我的美人尖一整個太突出了
搞的跟我當初所想像的髮型不一樣....

但是 這次我還是很想剪妹妹頭....只因為看了電視....
其實 奇怪的 應該是我才對

常常看到電視上的美食   就會很想要吃
不管是什麼   連平常不愛吃的東西   都會想要去吃吃看
甚至是跑到電視上所介紹的地點去吃....
媽媽和姐姐常說   我又不是懷孕的人...怎麼會看到什麼想吃的
就一定要吃到...要不然就是在短期間也一定要吃到...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    我就是沒辦法忍住ㄟ....
所以 現在常常不小心轉到介紹美食的電視節目   
大胖姐就會說  快轉台   以免我又有想吃的東西了!!~~~
其實 人家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啦!!~~就是愛吃鬼吧...(人 真的很奇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