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  
我竟然找不到
手機送修的維修單

天呀!
本來想拿著那一堆維修單
去告訴遠傳門市
我準備要像消基會投訴了
一隻手機送修已經連續三個月了
竟然越修越糟糕

但是
我竟然找不到 找不到

我記得  
上星期天要去看『生日快樂』前
還在跟姊姊對話
『要不要現在就去跟他們說
已經維修三個星期了』

但是
後來想想 時間上好像來不及
就沒準備去了

可是
我竟然忘記
我有沒有把維修單帶在身上
或是
放在哪裡?

就這樣子
消失了 失蹤了

或許應該說 是我失憶了!
(年紀大 真的很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