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在日本....參加WWOOF的工作....
明明大家看BLOG就知道我不是來度假OR享福的....
幹嘛都要叫我看看能不能找個好男生...甚至是找個老公回台灣啊....
不知道是有沒有注意看我的BLOG啊....

明明我就是來出賣勞力...看看能不能換得語文學習的機會....
而不是來找結婚對象的好嗎???
愛問...很討人厭ㄟ....
不知道來這裡度假休息的都是情侶OR夫妻嗎??
她們都是一起泡溫泉的ㄟ....
還叫我看看是否能夠找個人....
瘋了嘛???~~你們....
雖然找個日本對象 可以增進日文...
但 我才不要咧......
(可是又超羨慕kiki姑姑和tony叔叔...哎呀~~好矛盾呀....)

雖然..自己也很羨慕.....能夠來度假的人....
也希望有天能夠像這樣子 找個度假的天堂...
放鬆心情...好好的讓頭腦休息OR身體休息.....

哎呀~~我回台灣一定要繼續當我的大小姐OR公主啦....
這樣子的我...都不像我了啦.....

趕快找個人嫁掉...看看有沒有機會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