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メイプル,早上因為大家都要工作,所以決定由在鬼押出し園工作的妙子さん要去工作的時候,順便帶我去搭バス,好讓我可以抵達軽井沢駅搭新幹線回東京,不過,這個決定卻讓我有點緊張,因為有點覺得妙子さん不那麼喜歡我的樣子,所以就很擔心一路上沒話題講,或是他講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回答或是不會回答,一整個小小緊張了一下,不過可能是真的因為要離開了或是我根本就想太多了,一整個在路上氣氛超好,聊天狀況很OK…真是害我白擔心了…!!

  

不過,我沒想到今天是鬼押出し園攤位的清潔審查日,還好我行李前一天就收好了,就趕緊跟著妙子さん到攤位上,快速地吃了一下早餐,接著就趕緊把周圍的環境整理一下,好應付之後的清潔審查,當然很順利的通過了審查,接著妙子さん就帶著我到處遊走,到處去拜別,當然也到處去吃東西,到處去拿了一些奇怪的禮物。

 

不過,日本人真的是很親切,雖然有的人是第一次見面而已,之前根本就沒見過,但還是很熱心的拿出店裡最熱賣的東西給我吃,給我喝,嗚所以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不過,卻也讓我吃了不少當地名產,我想沒有這次的工作體驗之旅,根本沒機會遇到這樣子的狀況,即便是自己來旅遊也不會有這樣子的機會。

 

這樣子的行為,讓我好捨不得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