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陪媽媽跟阿姨去金飾店...買要給姐夫的金飾....
順便去俢一下我的項鍊跟戒子....

經過了一個小時後...終於挑定了姐夫的金飾...

但是....接下來...就是我的惡夢了....

我拿出我的項鍊和戒子...因為我的項鍊斷了...想要請店家幫我修一下...
而戒子的部分....則是因為它的戒圍不是密合的...
如果硬要戴在手上...每次洗頭髮的時候...都會被頭髮拉扯到....戒子...就會越拉越開....
甚至是....洗澡洗到戒子掉.....

所以...把項鍊和戒子交給了老闆的手上....
項鍊的部分....老闆說...沒問題...可以俢....
但是戒子....因為熱脹冷縮...所以....老闆是建議我不要把戒子密合起來...
如果硬要的話...等到冬天的時候....再弄比較好....

但是...說這話的同時....
我請他把我的戒子留下來....他卻把我的戒子給拿走....
走到維修機台旁....

等到....我拿回我的戒子和項鍊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戒子....變了....!!

好像在接合的地方....變薄了....形狀也怪怪的....
一整個好像被切了一塊下來...把剩餘的部分....用機器給敲了敲...
補足了戒圍的大小....

討厭討厭啦....看到戒子...心裡就不舒服.....
一整個被偷了一小角的黃金...不爽不爽....真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