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啊?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啊?"
女人一臉好奇的問,從聲音分辨,她是很輕快的詢問!

他們在一起時間不久,2年而已,相處2年的情侶到處都是,
隨便就能抓出一大把,而現在的人,能有幾個在交往的時候考慮結婚的?
"現在工作上也沒什麼突破,過2年吧!"男人輕輕柔柔道。
"哦!"沒有失落亦沒有興奮,似乎預料中!
"老公啊,那假如有了孩子怎麼辦?"
"妳有了?"男人嚴肅的握住女人的手,眼神牟利地盯住她!
"你抓痛我了啦!"女人喊了出來。
"我是問問而已,有了我會告訴你的!"
"老婆,你記得,以我們現在並不適合要孩子,經濟上也許不用顧慮,
但是心理上還是無法接受,養育一個孩子不是養育一個小寵物那麼簡單,
如果有了要告訴我,我會陪你去醫院的,明白嗎?"
聽了女人的話,男人放下心來,也柔下心來對女人說著自己的觀點。
"你放心好了啦,我不會那麼不注意的,即便是有了也不會隱瞞你的,
嘿嘿!"女人清爽的聲音再度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