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好久沒連絡的麻吉講電話....
天呀....大概有三個月沒講電話了...一整個不習慣說....

不過....幸好可從MSN暱稱上看到...應該過的還不錯就好....

在聊天的同時....
才知道...他竟然跟同事去"錢X"KTV唱歌的時候...
同事們....竟然還叫來傳播妹ㄟ....(當然是單純陪唱歌啦...)
雖然我一剛開始忘記"傳播妹"這個名詞...還講成"伴唱小姐"...(真是歹事啦...)

一剛開始...我以為...他同事們都是沒有女朋友的狀態...
所以才會想說...唱歌應該要找人來助興....
沒想到...大家幾乎都是有女朋友的人...那幹嘛啊....???
我實在是不懂ㄟ....
雖然知道請傳播妹來陪唱歌很單純...但是聽起來還是覺得怪怪的說....

難道....竹科工程師...真的那麼無聊嗎????
如果...他們的女朋友知道了...!!   會怎樣呢???    真是令我不敢想像ㄟ.....

老實說....
會找傳播妹來陪唱歌...我以為都是屬於....
"宅男"..."上了年紀的上班族"..."兄弟"....之類的人...
才會請來傳播妹....

但是....我錯了....經麻吉解釋....好像...新竹的KTV...都有這項服務ㄟ...
不管是"錢X"等有名的KTV....OR....當地地區性的KTV.....
只要跟櫃檯說一聲....櫃檯人員就會幫忙找尋適當的傳播妹人員...

呼...嚇我一跳ㄟ....是該說...服務好呢???   還是...民風比較開放啊...
我想....我是落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