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桌上型電腦出問題已經好一陣子了...
再加上白痴的我...
竟然不知道是誰把NB上的網卡關掉...
更何況說是要打開它...
導致於...傻傻地我...
拿著NB到每個房間去試...
都沒辦法成功...

直到哥哥今天回來...
才發現了這點...
我真的...是白痴...白痴到了極點...

電腦重灌後...
不知道之前的問題...
會不會再發生...

因為我發現...
電腦都是怕壞人的...

當我用的時候..
百般的出錯..
常常自動關機...
常常打不出字...
常常當機...

但是哥哥在檢查的時候...
什麼問題都沒有發生...
真的...真的...很"那個"...

老實說...
有家人真好...即便被罵.被笑.被說笨...
還是會幫忙修理..幫忙處理...幫忙想辦法...
我想...
大概只有家人...
才會願意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