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難過ㄉ一天....
雖然難聽ㄉ話...在上星期就知道ㄌ....
但...奇怪ㄉ是...即使...今天再聽一遍...
還是覺ㄉ很難受...

也許....人家說ㄉ對..."女生"是水做ㄉ...
只要受到一點點ㄉ委屈...總是會難過ㄉ留下淚來...

不過....現在ㄉ我....已經沒事ㄌ...
畢竟...人是需要成長ㄉ...如果總是不斷ㄉ自怨自艾...
怪罪於他人ㄉ話....一輩子都不會長大...

所以...我決定ㄌ....今天....氣過ㄌ就算ㄌ....
決定不再重複回想起...今天ㄉ不愉快....

因為....即便自己再怎麼ㄉ不高興....
再怎麼ㄉ難過...傷心....
傷害自己ㄉ那一方....也是不痛不癢ㄉ....
何必ㄋ??....

何必讓其他關心我ㄉ人.....煩惱ㄋ???....
這樣子....是不對ㄉ.....

真是搞不懂自己怎麼ㄌ???....
一向樂天ㄉ自己....竟然會陷入這次ㄉ泥沼中.....

我想...我也是該認真好好ㄉ想想...

自己不足ㄉ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