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喔!!~~

今天竟然用日文在電話中和人家交談...
一整個怪到不行...
再加上...
N 久沒用日文做會話了...
一整個生疏到不行...

總覺得自己好慘喔!!!...
希望我能夠用我最擅長的微笑...
來補足我一切的缺失....

星期天...
要上戰場了....
要獨自一個人去面對....
一個只會說日文和一點點英文的半個日本人...
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現在...
一整個很深的體會就是....
肢體語言..
應該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好害怕自己表現的不夠好...
比手畫腳也不夠...

還要帶著老闆的日本堂哥去姑姑家...
天呀!!
不會要我用日文來幫忙翻譯談話內容吧!!!
我有一點不太能負荷說....
我覺得......

還要去機場....送機....

以前一直還蠻想去感受送機的感覺...
但是我想....
這次應該是....
我很...."挫"....的一次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