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補完習,和涵寶貝在車站等車回家的時候
看到了一對小情侶 (但..其實看背影,我和涵寶貝都覺得是媽媽帶小孩)
~~~女生的身材....說實在的...真的比男生壯...(雖然男生高一點點)~~~
第一幕
在站牌下,雖然差不多九點,應該沒啥人
(但是....也太OVER了.....)

小女生竟然一個箭步,用無尾熊式抱法,蹼向小男生
(還好...那個平常應該有練體力...否則...我想應該會兩個人一起跌到吧!)
接著...又肆無忌憚的擁吻起來....
(天呀!!~~路上行人是空氣嗎??一整個無視我們的存在....)
(我和涵寶貝還在討論...是我們太保守呢??  還是現在的人,
都這樣子呢?..........怎麼我們會有點不好意思呢!)

第二幕
小情侶,先從我的左手邊.....移動到.....我的右手邊
還是不斷地在無尾熊抱法、擁吻....

甚至激烈到...小女生 硬把男生的頭固定
把自己的嘴湊上去   不准男生把頭轉開....
(一整個令我超........,腦海中 我只浮現了四個字...惡狼撲虎...)

第三幕
終於...小男生在邊親吻的同時,也注意到公車來了
因為沒辦法把頭轉開,只好在邊親吻的狀態下
用手指示給小女生看前方公車來了....
(通常來說...都會分開彼此的嘴巴...去招公車吧....沒想到....
那個小女生...非常誇張的,竟然是邊親邊攔公車...超..誇張!!)

第四幕
(邊親邊攔公車....害我以為是要搭同一台公車....沒想到.....)
小女生上公車了....小男生卻在公車下面跟他揮手...說掰掰!!
精采的來了~~~~
那個小女生竟然在 公車上 飛吻給他在站牌下的男朋友
(我的天呀!!~~~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又不是剛剛沒接吻....
怎麼會連在公車上都在飛吻咧!!~~~偷偷看著小男生...
發現到  小男生卻慢慢的移動他的腳步...也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真的是太經典了....!!.....)

謝幕
~~~現在的小情侶..都是這樣子嗎??..是我和涵寶貝太落伍嗎??  
但是..涵寶貝也是個大一新鮮人啊!~~~連她都覺得誇張...我想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害的我們連在公車上都在討論....真是 爆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